為之

“They once said that there are a thousand thousand reasons to live this life, every one of them sufficient.”

#2018 这是一个正经的安利

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

应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,开启新的一年w

所以……我来向大家安利法语音乐剧《亚瑟王传奇》了!!

中文熟肉在此:【熟肉】【音乐剧】亚瑟王传奇《La Légende du Roi Arthur》 

(全是up主自翻的,以英字为基础,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)

看链接都给你放好了还不快去看!

为什么要看呢?

因为这个音乐剧里面,

有全场连皇姐的侍女&伴舞小姐姐都比他攻的亚瑟小王子,flo真的特别可爱!!和皇后在一起总像是被撩的那一个(不)招牌是“笑脸哭”,全剧里最无辜的一个(突然拔剑,突然当弟,突然被绿)

有扮相最像诸葛丞相、鞠躬尽瘁、当爹又当妈的梅林法师,偶尔傲娇(“你又没问我,凭什么帮你,我走了哼”),然而对亚瑟一往情深爱护有加(看个音乐剧都能站这对儿我怕是没救了),刀子嘴豆腐心,甩个披风能帅死一片,关键是唱歌好听啊!!

有真的治愈了被《梅林传奇》里的格温伤害的眼睛的王后格尼薇儿!!往往从她身着的服饰颜色就能辨认出剧情发展走向,在三个男人之间挣扎的姑娘,一见钟情这个词仿佛为她而生(但真的超级美!!撩亚瑟撩的应心得手哈哈哈)

有史上最励志最阳光反派没有之一!人美声甜的米拉贡,高音毫无压力啊开嗓惊艳!!在主角亚瑟挣扎迷茫的时候,高唱着“迎着光明,不惧挫折,勇攀高峰”这种话(哈哈哈哈不行了要笑死了)剑没拔出来,王没做成,未婚妻还悔婚,命运至此,仍然昂起不屈的头颅,高歌一曲!!

还有全场最攻的皇姐!!认认真真当反派,专心拆对家cp一万年;定个小目标,先来个姐弟恋,来不及解释了,快刷卡上车!!(不行这里不能剧透,姿势什么的自己去看吧2333)

还有永远一身银白的兰斯洛特,无比忠心、从侄子突然变成兄弟的高汶,又能练杂技又能变魔术的高颜值群舞演员们,以及精美的布景&道具,应景的灯光……

还等什么,快快点开链接,跳入音乐剧的大坑吧!!

 @alfon 看我如此真诚的眼神w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為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